市财政局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17:11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由党组成员带队,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了以“清洁家园、文明劝导”为主要内容的“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焕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涛,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燕,四级调研员时峰祥等局领导带队,到丽景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振乾带队,到金叶苑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财政资产管理中心、财金集团及权属企业,也分别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对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扫小区道路旁、花坛、草坪里的杂草、垃圾,清理墙面上的“牛皮癣”,捡起地面上的烟头。经过2个小时热火朝天的辛苦战斗,志愿者们将小区卫生环境清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带动了更多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着力推进“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常态化,为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泰安,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