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900004341590P/2020-006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财政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泰安市财政局重大决策事项范围

发布日期:2020-06-19 09:40 浏览次数: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事项。

2.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的重大事项,以及所属单位党组织请示报告的重大事项。

3.涉及绩效管理和债务风险管理以及其他全局性的财政改革发展举措和重大工作部署。

4.财政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

5.市级中期财政规划、年度财政预算安排及调整意见。

6.局党组自身建设方面的重大事项。

7.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和发展党员、处分党员等重要事项。

8.审计、巡视巡察、督查检查等重大事项。

9.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重大事项和阶段性工作部署。

10.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和阶段性工作部署,听取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每半年至少一次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11.保密、统战、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党员学习教育培训有关重要事项及党组织、党务干部、党员评先树优工作。

12.异常、突发性事件及重要信访件的处理意见。

13.其他需要局党组集体研究审议的重大决策事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