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赴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22 15:35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赴英雄山社区参观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接受党性洗礼,锤炼党性观念。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按照泰安党组织创建、发展和壮大的历史顺序,先后参观了“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展室,全面了解了泰安党组织从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开始,逐渐成长壮大、永葆革命本色的奋斗历程,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革命教育。参观结束前,全体参观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回望理想初心,表达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参观返回后,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崔洪刚同志在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上的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同志强调,一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将理财为民的宗旨落实在每一项财政工作中,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二要认真贯彻实施民法典,积极推进法治财政建设,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不断提高财政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三要落实好全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精神,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精神,争学“挑山工”,争做“挑山工”,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