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7:13 浏览次数: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营造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浓厚氛围,717日,市财政局举办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3位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代表作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市财政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委员,市直选派新泰市翟镇兴隆屯村党支部书记冯德庆讲述了牢记组织重托,与兴隆屯村党员干部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发展的先进事迹。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公园管理所副所长、泰城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指挥部成员谭华东讲述了指挥部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快速推进工程相关工作。岱岳区角峪镇文化站站长、创城办主任、角峪镇“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陈西红讲述了岱岳区角峪镇先锋村“贾庆臣”疫情防控突击队的感人事迹。他们的讲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磊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见贤思齐争一流,向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标看齐,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大力弘扬新时代挑山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艰,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优秀品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在全局迅速掀起学先进、做先进、比先进的热潮。要紧紧围绕全局财源建设、政府投融资转型升级、财税改革、机关党建“四大”主攻方向,认真落实“双招双引”、六稳六保、财税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克服疫情影响,认真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