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5 09:57 浏览次数:

1月12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办公室主任孙磊主持了学习研讨。

孙磊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精心准备好我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二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以政治建设的全面加强确保财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三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集中力量支持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支持保障改善民生,集中力量深化财税改革,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全力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