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结对共建·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15:04 浏览次数: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组织文明单位包保网格开展泰安小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127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包保社区丽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志愿服务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振乾同志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振乾同志与丽景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党员干部统一着泰安小美志愿服务马甲,向社区居民和沿街门头发放《致泰山区居民的一封信》和《村居(社区)疫情防控明白纸》等疫情防控宣传单。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刘振乾同志带领相关人员来到丽景社区起重机厂宿舍和彩虹花园小区,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表示将尽力给予帮助,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

活动结束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筑牢包保社区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