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社区双报到、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31 14:51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振乾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各党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赴泰山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一是召开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振乾与丽景社区党委书记彭凤君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征求了社区对我局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赠送部分书籍。刘振乾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和财税政策汇编等60余册书籍赠送给社区,不断满足社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三是美化社区环境。全体党员自带工具,到丽景二期居民楼及周边道路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促进了机关和社区党建工作相互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财政干部,要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学史力行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