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孟凡强教授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谭伟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财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孟凡强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精彩讲解。孟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透彻、生动形象,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全局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以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三要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发挥财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财政工作相结合,统筹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确保财政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