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19 10:44 浏览次数:

2月19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崔洪刚在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崔洪刚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关于2020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通报。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磊主持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谋划财政支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策措施,确保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贯彻落实好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突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发挥财政职能,主动担责作为,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大会精神在泰安落实落地。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确保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五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机关内部安全管理,做好全市安全生产资金保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六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