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7 16:04 浏览次数:

2月2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振乾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建工作联络人、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刘振乾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能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能够紧紧围绕局党组的中心工作,谋划开展党建工作,在服务中心、促进发展、服从大局上发力更加集中;能够按照党建工作要求,在抓经常打基础上下功夫求实效,注重提升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党组织政治功能作用发挥更加明显。但个别党组织仍然存在压力传导不够到位、组织生活不够严格、线上平台运用较少等问题。

为抓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刘振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党支部层级跨越行动。三是夯实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四是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