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7:04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7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磊带队,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支委成员、财金集团班子成员等50人参加了活动。局四级调研员谭伟主持了活动。

在高耸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起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鞠躬默哀,敬献花篮。之后,孙磊同志沿台阶登上纪念碑基座,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大家缓步绕行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通过这次活动,参加人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财政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始终怀有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永远铭记革命烈士们的英名和壮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奋力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