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08 17: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磊主持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孙磊同志围绕“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中国道路自信”主题,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孙磊同志指出,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要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把财力更多投向民生事业,加快补齐短板,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财政实际工作中。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孙磊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带头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好“学光辉党史、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大赛评选、“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