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赓续奋斗薪火传——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4:54 浏览次数:

6月18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涛同志出席座谈会,并为7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王庆涛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并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诚挚问候。与在场老党员、老干部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畅谈建党百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当前财政工作相关情况,并详细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学习需求。

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与时俱进、老有所为,积极为财政事业和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1971年3月入党的杨世荣同志说:“回顾入党50年经历,自己赶上了好时候,赶上了新时代。50年自己信仰不变,为党工作,尽心尽力。发放纪念章是党对自己的鼓励与鞭策。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自己的革命斗志不减,入党初心不变,将继续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老党员倪正春说,“此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次重新受教育,是一次信念再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展日新月异,财政工作一年一个台阶。作为一个退休老党员,将继续积极支持财政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怀致敬,更是对年轻党员干部的激励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前辈为镜、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奋斗,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