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扬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22:14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扬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扬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抓好各项财政工作任务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市直巡回指导四组副组长孟兆慧同志、组员苏国璋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财金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扬情况,宣读了局党组对全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扬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孙磊同志以《深刻领悟党旗下的财政征程,扎实推进新时代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孙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应当从百年党史、百年财政史中汲取历史经验,不断强党性、守初心、提能力、转作风、干实事、开新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财政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财”必须自觉服从于“政”的意识,确保“心中有财,心中有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民生投入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完善财政治理体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各项财税改革抓紧抓好。要把财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打造一支站位高、格局大、视野宽、做事实、立身正的财政干部队伍,切实为“十四五”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