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09:09 浏览次数:

7月30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宣讲安排,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孟凡强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焕杰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财金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孟凡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必然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张焕杰强调,一是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认真做好对照提升。对照“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梳理在理想信念、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抓好落实。三是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紧紧围绕全市“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的奋斗目标,发挥好财政引领和保障作用,全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