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08:29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磊同志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焕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财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积极落实各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登高望远才能开阔视野,奋力争先才能加快发展。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全党武装起来,从不断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用以指导新时代的财政改革发展实践,重点做到“六个坚持”:坚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坚持以政领财、财随政行,坚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理财为民,坚持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坚持以人为本、以才兴财。要聚焦“新型工业化、黄河战略、文旅融合、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六项重点任务,始终以“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担当与执着,认真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