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900004341590P/2022-001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财政局 组配分类 公众开放日及听证会

“阳光财政惠民生” 市财政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08:5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打造阳光财政,11月18日,市财政局以“阳光财政惠民生”为主题,组织举办了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实地观摩工作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


代表们首先考察了阳光财政服务平台,了解服务窗口建设、财政业务类型及工作流程,并与市财政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代表们与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以来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收入完成情况,以及当前财政形势面临的困难问题。同时,还向参加活动的代表们介绍了减税降费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就如何提升财政工作水平、更好发挥财政政策效能等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解答了大家普遍关注的民生保障、助企发展等热点问题。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更好构筑起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财政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今后,市财政局将继续围绕民生实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活动的内容,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公众意见,积极宣传财政政策,展示财政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打造政务公开工作新亮点,持续擦亮“阳光财政”政务服务品牌,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