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财政部门作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07 17:0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2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磊为市财政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部门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报告会上,孙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展现财政部门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从“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财政担当”三个方面,为财政部门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市财政部门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对理论的解读诠释,又有对财政工作的具体部署,对于大家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二十大报告对财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安财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展现财政担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