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2 09:07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财政局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财政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登台述职,围绕个人“三晒”内容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陈述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在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审视机关作风现状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定。财政部门作为政府重要的综合经济管理部门,要以这次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纠治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的作风和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开展这次作风集中整顿,切实把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活力和斗志激发出来,把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调动起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推动我市登高望远开新局、奋力争先走在前,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全力打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攻坚战。要通过这次机关作风集中整顿,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以作风整顿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整治成效。全局各级党组织和每名机关干部都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对照“三晒一评一公开”的要求,深入查摆,自我“画像”,结合财政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针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境界标准、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斗争精神、坚守底线六个方面的整治重点,逐一排查,靶向发力,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不松劲不懈怠不止步。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活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统筹结合起来,以活动开展为契机,与时俱进地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集中整顿活动同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我为企业办实事”“百名科长大家评”等有机衔接起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立行立改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深入扎实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一步打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先进,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财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市金控集团、泰安银行分工负责同志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